close

鮮筍韭菜水餃

DSCN1174.JPG

現在正是綠竹筍盛產的季節~~

我選了兩支切成小丁加入我平常較愛的韭菜水內餡中, 其口感~~不錯喔!!

 

 

 

DSCN1175.JPG

這次內餡的絞肉是用梅花肉~~韭菜是我堅持一定用的本地小韭菜~~因這次買的很小棵~~沒抓鹽去澀~~直接小丁~~

**沒有抓過鹽的蔬菜,衣錠要包之前再加入調好味地絞肉中,一次包完,因蔬菜遇到內餡中的鹽分會出水,整個內餡會水水~~

水餃不好包合~~餃皮也容易破~~所以,蔬菜的部分一定要後面加入~~**

 

DSCN1173.JPG

今天買的餃皮較厚~~相對的張數較少~~只好自已再和麵~~桿皮~~

女兒說要吃煎餃~~所以我就做燙麵皮~~哪知.....那臭丫頭突然要我教她包~~包子....這...這....真是...

好吧~~雖然很久~~很久~~沒做,她想學~~就成全她吧....

結果小姐一個也沒捏出來~~只留下大嬸我包的四個出來見人~~模樣~~真是羞啊~~

DSCN1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