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買排骨便當

 

住家附近一家連鎖便當新開幕,當天中午排骨便當一個30元,一人限購2個,

 

我把家事作畢,帶了100元就出門,去到那裡已排一條長龍,心想店家的便當

 

應是裝妥前進速度應該不會慢就加入排隊的行列…….結果一排就是一小時.當

 

天又艷陽高照,出門時又沒帶遮陽物,在烈日下緩慢前進,婆婆媽媽們唉聲連連,

 

我後方是一位先生﹙年輕爸爸﹚不停碎碎唸,前面是結伴來的家庭主婦,不停說

 

著那裡的東西好吃自已的料理如何如何聽著一前一後碎碎唸也消除部

 

分被太陽曬的快升起煩躁..

 

在我快曬昏時…終於買到兩個特價“排骨”便當…但湯及飲料已見鍋底…店家

 

也沒要補的意思…只好拎著便當…回家去……說實在的排隊的當下心情是有些

 

傷感的……

 

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看裡面的菜色,還好;但若以原價來評…是稍貴了些…

 

這兩個便當解決了我和老公的晚餐,60元我買了兩個排骨便當和清閒﹙不用料

 

理晚餐﹚感恩!!

排骨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