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自已成長過程~一直不是很快樂~從有記憶開始~母親從沒很公平對待過~言語的傷害~那份痛始終深埋心中~至今無法釋懷~

也因如此~我一直深怕因自已疏忽在女兒心中埋下怨恨的種子~

昨日在網路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檢討思考,在孩子的成長過程,有無因自已言行,讓孩子感到受傷,如有~我必須跟孩子道歉~

因為.....我不想孩子在往後的人生帶著"怨懟"度過,那我會更痛~~ 女兒~如有讓妳們感到受傷~請接受媽媽真誠的道歉~請

相信當下的我是無意的~也感謝當下的你們沒有叛逆頂撞~~媽媽愛你們~

 

網路下載如下:

 

「很多父母可能都不知道:孩子的心很脆弱,孩子的心是玻璃做的,很容易碎的。所有的孩子都對父母有一個理想的期待

(我們會過度美化父母),期待被呵護、被接納。於是,只要經驗到父母惡意、不友善的對待,孩子就立刻感到受傷、感

覺被背叛。這是很真實的感受。而且,更要命的是,這個受傷的感覺,會一直『過不去』,停留在記憶裡,一輩子不散,

除非你回頭,把當時羞愧的自己給解救出來。」

「其實,我們都不完美。如果你有不小心傷過孩子,讓他們受傷、流淚、感覺被背叛,請二話不說地,立刻向他們道歉

吧。一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孩子身上的傷,馬上獲得撫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