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文章~~閱後覺得頗是~~

我們有時總是忽略了 "愛自已"這區塊~~

與大家分享如下~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 (網路分享)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發現苦惱和精神上的折磨都只是警告的徵兆,告訴我並沒有活在自己的真實裡。
今天,我知道這就是「真實性」。
⋯⋯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了解當我將欲望加諸在某人身上時是多麼地傷人,即使我明知時間不對,這人也尚未準備好,而甚至那個人是我自己…。
今天,我稱它為「尊重」。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就不再渴望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因為我看見了周圍的一切,都是在邀請我成長。
今天,我稱它為「成熟」。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明白在一切狀況下,我都是在正確的時間,處在正確的位置,而且一切都在精準的時刻裡發生,所以我可以從容不迫。
今天,我稱它為「自信」。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不再操縱我自己的時間,不再為將來規劃大型的目標。今天,我只會做能讓我喜悅和快樂的事,我喜歡做我開心的事,而且我是用我自己的方法,自己的步調去做的。
今天,我稱它為「簡單」。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會脫離所有對我健康無益的東西,包括食物、人、事情、環境,以及會讓我沉淪和遠離自我的一切。剛開始我稱它為健康利已的態度,今天,我知道這是「自我之愛」。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不再試圖讓自己永遠都是對的,從那以後,我犯錯的時間就更少了。
今天,我發現這就是「虛心」。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就不想活在過去和擔心未來,現在,我只活一切正在發生的當下。
今天,我是一天又一天地活每一天,而我稱它為「圓滿」。

一旦我開始愛自己,我認出我的頭腦會阻礙我並讓我生病,但是,一旦我與我的心連結,我的頭腦就變成了珍貴的夥伴。
今天,我將這連結稱為「心的智慧」。

我們毋需害怕議論與爭執,或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任何問題,即便是星辰碰撞,它們墜落之後才會產生新世界。
今天,我知道這就是「生命」。
 31004_491695337586196_57790272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