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送來三個灰姑娘的馬車(南瓜){#emotions_dlg.emotion_027},她自己種的外官不是很美但盛情滿滿{#emotions_dlg.emotion_021},平日我個人幾乎不買南瓜的,不是不喜歡吃,實在是不太會料理此食材,好友辛苦栽種{#emotions_dlg.emotion_004},我也要想辦法料理,我前幾天在網路查到一道鹹蛋炒南瓜,口味還不錯今天也上網查了南瓜炒米粉食譜晚餐主角就是它啦!!!結果因家裡老爺指定要用埔里米粉(很粗)救人ㄛ{#emotions_dlg.emotion_b09}炒個老半天米粉才熟透南瓜整個糊了....我的南瓜炒米粉是看不到主角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都看不到南瓜,下回我可能要1.南瓜切大塊些2.米粉改用細的這樣應用可以改善才對..下回分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y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